RSS

巴里島蜜月之旅-Day 4& Day 5

第四天, 還在賴床的時候,管家已經叮咚丁咚按門鈴要來做早餐,我們分別嘗試了美式與英式的餐點,有人特地為你準備好早餐,又在這大房子裡享用的感覺真好...這一天早上不能睡到自然醒,在Villa裡發呆,因為接著要去海神廟,這個觀光客都會去的景點, ㄏㄏ

*在Vilia 兩天的早餐
抵達海神廟,果然已經很多人了,這裡還是有商家可以shopping,而且比較有規劃,逛起來比烏布傳統市場舒服,一樣也能殺價,有些東西的標價,不用殺就發現, ㄟˊ 怎麼開價就比傳統市場來的便宜,這裡的草編帽&包包都很便宜,去店家攪和了一番,但是都沒買,他們一定覺得我很機車...,現在問我為何那時沒買,可能是一早沒睡醒,腦子的匯率換算不過來,沒想到 哇~換算回台幣針便宜, 悔恨!
又到了做SPA的時間了, 去做本次行程最貴的草莓果醬LU LU 護膚芳療, 先是精油按摩,然後身體在塗滿了冰冰涼涼的牛奶+優格,再來個花瓣浴及送上一杯草莓果汁, 真是難為了老公,陪我每天做SPA, 連我自己都覺得天天SPA的行程,好像too much...

風塵僕僕的抵達下個藍點,看斷涯看海景吃下午茶
有點遠,做了好久的車,在巴里島,塞車是正常的! 下午茶,一樣很簡單,沒錯!也就只有這樣~
傍晚趕到金巴蘭海灘看夕陽吃晚餐,夕陽真是漂亮,導遊先請我們吃個烤玉米, 越吃越好吃,後來自己再去跟小販買,雖然要一塊錢美金,但是價格比台灣的可愛多了,真的好好吃喔~ 要不是還有晚餐,我想我們可能會一根接著一根,玉米吃到飽!一邊看著美麗的海景夕陽,在海灘上享用著燒烤海鮮大餐,沒有來過的,推薦來看看這美麗的金巴蘭海灘~
 
我們的巴里島蜜月之旅,其實算在這個夜晚畫下了句點, 因為隔天就只是在Villa 睡到自然醒,閒晃,最後villa 巡禮,然後買買土產,然後就準備搭機返台了...

短短的五天,就這樣過完了,還沒有真正放鬆的FU就要回去, 只能說...真是不過癮啊~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