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巴里島蜜月之旅-Day2

第二天一早,也是要來個早起,雖然不是跟團,但也有既定的行程要走,所以也就不能睡到自然醒,
享用過飯店自助式吃到飽的早餐過後,9點多準時出發,開始我們今天的活動:DISCOVER MALL逛街->午餐->AURA 熱石按摩+頭部護理->參觀黃金咖啡工廠->晚餐
DISCOVER MALL:
這裡好像是來巴里島必會來的景點,要來個shipping,但是因為知道這裡的東西不能殺價,所以大部分的時間,我們就只是純逛,雖然並沒有很多樓層,可是還是沒能盡情的逛完;原因之一,是因為本姑娘的肚子開始作怪了起來,花了一些時間在百貨公司廁所裡><, 順便一提的是,百貨公司的廁所裡有個專門發衛生紙的人, 雖然不用給她錢,這意味不能讓客人隨意抽取,所以最好自己要帶一些在身上,不然不夠用就糗了...


午餐-火山 PIZZA:
雖然不是當地的風味餐,但這一餐個人覺得很有特色跟噱頭, 而且超飽的!因為不只有Pizza,還有義大利麵;當服務生端來了Pizza 後,他們會在Pizza 上點火, 熊熊的火焰,就像火山噴發,然後我們不停的拍照拍照...就是個觀光客樣,呵呵~後面桌的老外,也被我們這道餐,吸引住了目光!不要被這size嚇到了,圓圓的麵皮下,是中空的, 底下才是薄皮Pizza,但是也會讓你吃的夠撐了!
AURA 熱石按摩+頭部護理:
這次我們的行程,幾乎每天都有按摩,讓我一次體驗個夠,不過開始覺得有點over,因為行程會因為要趕按摩,變的比較趕,想多在一些地方停留的時間相對會變的比較短了!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,就知道了,不要排那麼多的按摩了...
熱石按摩的部分,沒有體驗過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,透過熱熱的石頭在身上推壓著,讓每吋肌膚感受石頭的溫度,雖然也很害怕會被燙到頗緊張,但其實滿舒服的;做完按摩後,接下來是頭部護理,頭髮被抹上綠綠不知道是什麼東東,但我想應該是自然草本作成類似護髮乳吧!只是洗頭/護髮這個部分,我還是覺得在台灣做比較舒服,他們的椅子讓我躺的好累!

黃金咖啡工廠:在這邊買了公豆咖啡,也可以付台幣
晚餐-泰式料理
沒有什麼特別的,但口味還不錯!
這一天,好像根本沒去什麼地方,今晚的房間,飯店幫我們換了個一張雙人床的房型,真是不錯!

不過,今天好像沒啥行程的感覺,期待第三天的烏布逛街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