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我-失心瘋了!

看過購物狂的異想世界- 還記得女主角走過櫥窗,都會看到裡面擺設的假人模特兒動了起來,
紛紛向她招手嗎? 然後就會不自覺地被吸引進去,,,買 買 買 刷 刷 刷!

這天,來到了公館的禮客,看到了agnes b 的包包,馬上被吸引進去...
門市的阿姨,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著,因為才剛設櫃,難得打八折喔~
而且現在日幣又漲, 你現在買我再幫你去零頭,超划算的...


怎麼辦?怎麼辦(慌張)...我的腦袋無法做正確的判斷了,
每個包包都在跟著我招手說"選我 選我 選我!!"
終於~我失心瘋了...
買了我此生到目前為止,單價最貴的一個包!
雖然我的理智讓我感到那麼"一點"罪惡感,但...可怕的是居然還很開心
(不過,真的是有比網站購物賣的更便宜耶, ㄏㄏ)
我想我也淪陷在購買名牌包,開啟了這條不歸路,而且這可能只是個開始...
不行! 我要冷靜, 要冷靜啊~~~~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