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你的來電

前些日子,從大學社團顏同學的msn暱稱,知道她將結婚的消息,因為後來對你們交往的情況不清楚,所以也不好意思直接問你,很擔心有愛情長跑多年的魔咒,還好黃同學你打來啦,讓我鬆了一口氣,解開了我的問題,新郎還是你啦~ 哈哈哈,恭喜呀 (真開心)

電話裡,你問阮當時?一時之間,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耶><
不過最近好像有朋友從部落格上看到一些蛛絲馬跡,只能說...你你你太強啦!是偵探嗎?
我先前已經寫好的文章,根本就放在草稿夾,幾經思量後,還是決定先不PO,因為在公司我已學到一次教訓,一切未明,不好說太早,就繼續先保持沉默吧...

屬於我自己想要的婚禮,好像在兩年前的時間點就已經錯過沒了,現在不期待有什麼浪漫的婚禮,'豪華,舉世無雙" 嗯...算了吧!沒這麼想過,也不屬於我!有一天,如果真要結了,我只想盡力做到讓媽咪滿意放心,不然會覺得愧疚,而且也希望她不要再跟我說,以前想介紹的那個誰誰誰,有房子的呀, 現在已經結婚了,小孩也有了....巴啦巴啦...(從來沒見過的人,究竟他結婚生子,關我什麼事呢???@@)其實阿母的擔心,我明白,所以就讓她多唸唸,表現自己ok的;
若這一天到來時,你們大家的手機號碼都沒換的話,我一定會主動事先通知的,所以不用再提醒我這事兒了囉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