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相約在Dazzling cafe

前些日子與前同事聚餐,相約在東區的Dazzling cafe.
聽說這家店,不是普通的難訂, 電話怎麼打是怎麼不通,一直暫線,
幫忙訂位的同事,最後都不禁懷疑是不是電話沒掛好或燒壞了!

同樣固定的班底參加這次的聚會,10:30AM Sharon與妹妹幫忙去排隊囉~
當我跟Claire到時,現場我想已經排了大概有70~80人了呢!
大夥兒都等著現場預定,希望12:00可以入場,
老闆的生意好成這樣,應該充滿著無比的成就感吧!

我們總共有7個人,大家可以一起share,所以鹹的,甜的都可以嘗試看看
<松露薯條>
味道很濃郁,跟平常吃到的薯條口感很不一樣,值得推薦嘗試看看
對我這個沒吃過松露是啥東西的,就又格外的新奇了!


<明太子&佛羅倫斯香草干貝蟹肉 義大利麵>
本以為這家只有甜點,但沒想到他們的義大利麵也讓我覺得很不錯,尤其是明太子義大利麵,讓我想一口接著一口,價格也不算太貴, 如果可以不用排隊排這麼久的話,我想我是會常常來品嚐的




<繽紛草莓聖代蜜糖土司>
重頭戲來囉~ 這個應該是草莓聖代蜜糖土司吧! 其實我們點了兩個不同的蜜糖土司,但我人老了,有點傻傻分不清楚, 又只有拍到一個,所以小小的不確定哪個是哪個@@ haha...
對於喜歡甜食的朋友,可以來試試這個新吃法;土司裡面,又分了9小塊長條蜜糖土司,可再沾點蜂蜜或奶油吃,如果你本身是一個甜點的愛好者,應該是會喜歡的, 而且這家店有名就是在它的蜜糖土司,當然就成為必點的商品囉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