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清涼照ㄛ

因為夏天到了,先前用毛線作成的小毛獅,有朋友跟我說看起來有點熱!@@
也對~ 總是該換季了
一直很想嘗試作甜甜圈獅,那就來挑戰一下唄~
可是第一次做的圈圈比例沒算好,每一等份大小不一 ><
什麼都想要看起來對稱,好像有強迫症的我,當然不滿意,決定再試一次
終於...

正面照,是不是還不賴呀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張側面照















最後再來張裸照, 夠清涼了吧! Summer......(害羞ㄋㄟ...)

你想當modle嗎?


別看我好像看起來不太起眼,但不用學花太郎一樣喝茶花,
更不用瘦身,拍起照來也是很上相的呢!
說我是天生的modle ,一點都不為過...


但別搞錯了我不是企鵝, 只是長的有像企鵝的貓頭鷹啦!
不過那不重要,這年頭ㄚ,想當第一名模,就要有自己的個人風格...長的不像,就是我的特色!

你鱷了嗎?



落跑的鱷魚先生,你餓了嗎?都快要落ㄟ骸了, 還沒找到食物呀?
別再奔波啦, 先找個涼快的地方,休息一下唄!



這是第一次試作鱷魚,沒想到還有模有樣的, 棉花塞了不少,可說是下重本
雖然稱不上巨鱷,但當個小小的抱枕,挺舒服的喔~

市集擺攤

熊熊想不起,是幾月份開始到淡水重建街擺攤,
這個活動一開始,我們就有參與,中間好像也只有兩個月有缺席,
其他每個月都準時報到,夠認真吧!
但畢竟不是專業的擺攤者,初期也沒有準備足夠的貨源,就只有將做好的幾隻襪娃抓來試賣,
看到這幾張照片,已不記得是第幾次的擺攤所拍,
但現在內中只有一種感覺....., 這這這....到底哪來的勇氣呀??
東西這麼少,看起來很沒有賣像耶~

所以在此要謝謝曾經停留過我攤位的客人們,這樣的擺設,
還願意停下你的腳步,給我鼓勵,甚至願意購買
只能說你們實在太善良~ 有眼光啦! :P

東西少的可憐,還用紙牌寫價格,再加上一點Claire友情贊助的手機吊飾貨源充場面



嗯...好像進步一點... 可是太晚到了,搶不到椅子,改用賣菜的籃子架高,還真是融入當地,物盡其用!
給他有點沒feel~ @@

MUMU大作戰

很久之前送了兩隻趴趴貓襪娃給朋友,知道他家有一隻貓
故意選了個豹紋的花色,不知道他家貓咪MUMU,會不會誤以為是同類
搞不好還可以來個和平共處做朋友, 一起作伴, 不過想太多啦~~
以下是朋友提供的照片,發生以下的慘狀, 哈哈哈哈....^0^


日光浴



今天是個好天氣, 很適合出來走走曬曬太陽
嗯~ 好和煦的陽光, 空氣中散發出溫暖的氣息...


等待...


你已經遲到很久了, 我在心中設下了最後期限!
事情總該有個截止點,時間就定在85天後,
而現在我仍會靜觀,看後續的演變及發展...

請帶我走...


是誰把我掛在門前?
我可不是看門熊,雖然矮矮胖胖,但也長的古錐古錐的呀,怎麼捨得把我留在這裡呢?
當然是要帶著我一起趴趴走,陪伴你到處看看這個世界
等你喔~~

名片出爐


自己設計的名片,終於出爐啦~
用我三腳貓使用繪圖軟體的功夫把名片生出來,
雖然比不上專業設計,但還馬馬虎虎可以接受,不知您覺得如何?
就當它是第一版,日後有機會或突然有新靈感,再來重新設計囉

摩登原始猴

台北地球日當天,帶著剛做好的"摩登原始猴"去走訪看看各攤位,這些是一群為了地球環境努力的人,犧牲假日在這裡擺攤,推廣正確的觀念,貢獻一份心力!
摩登原始猴好像挺符合這個主題的,穿著像野人的服裝,有著原始自然的風格,本來還想做一支狼牙棒,但想到一根一根尖尖的刺,要一個個縫上去,有點暈說@@, 等哪天真的閒到發慌,再來挑戰吧!
對了,還要在介紹一下,看到後面那個綠綠的靠墊嗎?那可是用人們丟棄的寶特瓶回收再利用做出來的喔~真的是"猴塞雷"~

氣象預告?



氣象報告真不準,說什麼天氣會變冷,明明是熱的要命,又被呼嚨了,害我們兩兄弟穿的這麼多,一個曬的這麼黑,一個熱到臉都綠了,一旁的雪人也快溶化啦 ... orz
新增圖片

逃跑貓~


逃避終究是要面對
沉默的回應卻說明了一切
明知道無結論,卻忍不住還想拼命問
算了啦!累了,現在只想睡一覺
也許睡醒了,會真的清醒吧,不想在逃了...

毛毛的...


最近因為基隆七堵走山, 新聞沸沸洋洋的討論著, 而咱們元首的一句"毛毛的"也引發了大家的抨擊! 這場意外實在令人感到沉重,但也提醒我們真的要好好的愛護環境,人為的破壞,大自然的反撲, 在這幾年變得更加明顯 ><
這是一隻用冬天的毛襪做的猴子,材質雖然真的'毛毛的", 但觸感還滿舒服的喔~
看到這個可愛的猴子(自己說自己做的猴子可愛^0^) ,應該是不會讓你心裡感到毛毛的吧?